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季后赛推荐 字母哥回主场迎爆发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在连续输掉两个主场之后将前往密尔沃基,明日绿衫军将和雄鹿展开东部半决赛第5场对决,目前总比分1-3落后的凯尔特人已经被逼上梁山。

  NBA季后赛:密尔沃基雄鹿(3)VS凯尔特人(1)



  时间:2019-05-09 08:00

  两队常规赛战绩:密尔沃基雄鹿【东部第1】60胜22负,波士顿凯尔特人【东部第4】48胜34负

  近期战绩:
  雄鹿近10场8胜2负
  凯尔特人近10场6胜4负



  伤停情况:
  雄鹿:布罗格登脚踵,周四对阵凯尔特人G5将缺席;加索尔左脚踝受伤将缺席;迪温琴佐左脚踵,确认赛季报销
  凯尔特人:无

  分析:上赛季阵容不整的凯尔特人杀进东部决赛,在于他们整体表现非常顽强,团队配合默契度相当高,同时他们也是超水准发挥。本赛季凯尔特人能打球的人太多反而不是好事,每个人都各自为战,都想持球进攻,没有球员愿意主动去干脏活累活。从常规赛就可以看出绿衫军的问题,如今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完全暴露出来,第五场比赛凯尔特人前往雄鹿主场必将遇到更多的困难。

  字母哥在这轮系列赛中全力冲击绿衫军的内线,他变态的身体素质确实改变了凯尔特人的防守策略,绿衫军完全防不住他。雄鹿的首发们在本轮系列赛中一直表现出色,他们替补席的出色发挥更是让人感到意外。雄鹿替补席在场上纪律性和执行力上表现都要远胜凯尔特人的替补们,这也是雄鹿的一大优势。赛前字母哥和希尔都明确表示,虽然目前他们总比分3-1领先,不过仍然不能松懈。雄鹿希望能在主场结束系列赛,不用再次前往波士顿,如此一来可节省体能,以便更好的备战东部决赛。



  目前机构开出主让9.5分明显给予了雄鹿足够的支持,以雄鹿目前的状态和士气大胜凯尔特人不成问题,绿衫军从G4之后心态已经崩溃,推荐雄鹿取得大胜。

  *让分推荐:雄鹿(-9.5)
  信心*:★★★★★


  (本文系7M体育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