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火箭VS勇士 火箭全力拖入抢七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五301场


  休斯顿火箭(-6.5)VS金州勇士


  竞彩篮球推荐: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9-05-11  09:0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6,火箭重回休斯顿再战勇士。


  G5天王山之战,双方激战惨烈,比赛直到最后5秒钟才最终确定胜负,克莱关键上篮锁定胜局。不过,勇士虽然拿下了天王山,却也是惊心动魄。格林六犯离场,若非水花兄弟临危爆发接连投进关键球,比赛或许就是完全不同的结局。而勇士的损失却也是不可估量,杜兰特在比赛中小腿无对抗状态下受伤退场,疑似肌肉拉伤,赛后科尔也表示,杜兰特随队出征G6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缺少了杜兰特这一恐怖的得分点,勇士的排兵布阵以及进攻战术势必受到巨大的影响,要知道,本赛季勇士很多场比赛都是依靠杜兰特的神勇无解表现才最终赢球,缺少了杜兰特,勇士的实力已然下降一个档次。


  总结:火箭回归主场,加上对手缺少杜兰特这一大杀器,休城的机会相当的大。纵观前5场比赛,双方的差距微乎其微,几乎就是几个回合的问题,若非拥有杜兰特这样的得分手,勇士恐怕在这个系列赛一点便宜也占不到。一旦杜兰特缺阵,那么仅凭水花那不够稳定的发挥,勇士恐怕很难在客场就终结系列赛,火箭绝对有机会和实力将比赛拖入抢七。竞彩推荐:让分主胜,大分

更多关于"NBA 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