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不止NBA! CBA休赛期的球员市场同样暗流涌动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孙悦:五年合同到期 完全自由身引多队追逐

  孙悦五年前与北京签下的在当时来看完全是天价的合同到今年就已经到期,而由于在合同期最后两年北京管理层变动以及孙悦的伤病等原因,双方之间产生了不可挽回的裂痕,由此看来孙悦重回北京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虽然孙悦离开职业篮球赛场整整两年时间且已经34岁"高龄",但这名昔日的"天才"球员仍然会引起多队追逐,毕竟他是后场中不可多得的全能球员,而合格的锋卫是大部分球队所急需的。

  孙悦和北京的这份五年合同网传年薪高达700万,对于前者来说,可能现在薪资已经不是首要考虑的因素,也由于此前和北京的种种恩怨,或许孙悦更加渴望的是能在别的球队证明自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