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不止NBA! CBA休赛期的球员市场同样暗流涌动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赵睿赵岩昊等:未到期已有风波

  在赛季结束之后,除了今年合同到期的球员参与到球员市场之外,还有一些实力不俗,合同还未到期就已经引发外界讨论的球员,比如赵睿和赵岩昊,这两人的合同都是在明年到期,但由于误传,出现不少或今年合同到期或下赛季转投别队的信息。

  关于赵睿,夺冠之后朱芳雨就已经明确表示,赵睿的合同并非外界所传的三年,而是四年,也就是说明年才是合同年,广东现在将赵睿视作未来核心,赵睿接受采访时也不止一次表达过想留在广东的意愿;赵岩昊和胡金秋一样是广厦青训出品,此前网传的种种离队信息赵岩昊进行了辟谣。赵睿和赵岩昊都是各自球队未来非常重要的成员,这种球员俱乐部一般会尽全力留下,即使真到了明年合同年,这两人离队的可能性也不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