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不止NBA! CBA休赛期的球员市场同样暗流涌动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林志杰张庆鹏:35+老将CBA前途未卜 下季何去何从

  37岁的老将林志杰已经在浙江广厦效力了10个赛季,但由于CBA公司出台的"港澳台球员"新政,下赛季广厦只能在刘铮和林志杰当中选其一,对于广厦这种志在冲冠的球队来说,29岁的刘铮显然是比37岁的林志杰更加需要拿下的即战力,"宝岛野兽"离开广厦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林志杰的年龄符合老将合同要求,所以只要队内没有"港澳台球员",CBA的其他球队都可以放心对林志杰展开追逐,毕竟根据规定,老将合同的薪资在未来不会记入工资帽。

  张庆鹏的年纪比林志杰还要大上一岁,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张庆鹏在山东场均可以贡献9.8分+3.0篮板+3.5助攻,这三项数据都是近5个赛季的最高值,特别是在山东无外援的那段时间里,张庆鹏几乎是全队唯一的亮点。本赛季结束之后张庆鹏和山东的合同到期,但山东最近两年管理层以及教练组的变动非常大,前不久刚宣布巩晓彬重掌帅位,双方是否还有继续合作的意向,仍要打一个问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