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不止NBA! CBA休赛期的球员市场同样暗流涌动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丁彦雨航:留洋归来 但愿不重蹈周琦覆辙

  丁彦雨航不久前已经从美国归来,他和周琦的情况在某些方面相似度高达80%左右,不同的是,山东上赛季为小丁保留了预注册。早前周琦事件闹的沸沸扬扬,CBA公司为了保障俱乐部和球员利益,有一套联赛内运行的规则,明确规定了新疆对周琦享有优先续约权,同理,山东对小丁也是一样,但优先续约权是在球队为球员开出顶薪的前提下实现的,所以对于目前尚未签约的两人来说,现在处于"半自由身"状态。

  小丁早在美国时就不止一次提到过,如果重回CBA首选仍旧是山东,但同时,对于小丁这种联盟顶级球员来说,职业生涯想要摸到总冠军奖杯是再正常不过的追求,以山东现在的情况,即使下赛季球队成功签下小丁,恐怕他们也难以喊出争冠的口号,所以小丁回山东也并非是板上钉钉的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