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仍取17+12 他在场76人狂赢40分太惊人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在今天回到主场,和猛龙进行系列赛第6场的较量,2-3落后的他们全力反击,最终以112-101战胜对手,将本轮系列赛拖入抢七。作为76人内线核心,恩比德全场比赛14投5中,三分球3中2,得到17分12篮板,虽然命中率不高,但是他的正负值是惊人的+40,足以见得他对这支队伍的重要性。

  恩比德在本轮系列赛状态非常糟糕,在场外也被曝出流感、肠胃炎等小毛病,除了第三场砍下33分外,其他几场比赛的得分都不超过20,场均只有17分7.6篮板,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37%,远低于他的平均水准。

  恩比德今天的状态依然非常糟糕,开场就投出一记三不沾,而且在背打加索尔时走步违例,后仰跳投、补篮通通没有,首节比赛除了给巴特勒一个手递手掩护之外几乎没有贡献。

  次节开场不久,恩比德终于在三分线外命中投篮,可是除此之外他再也没有得分,不管是篮下强打还是中远投,他通通以打铁收尾。好在队友给力,不但能把他投丢的球补进去,而且还带着他打出一波波小高潮。

  但恩比德也并非完全没有贡献,他积极地拼抢篮板和地板球,而且防守端起了很大作用。半场比赛球队领先了15分,而8中1只得到3分的恩比德的正负值居然是全队最高的+30。

  下半场恩比德手感逐渐找回,开场不久就命中中投,之后又用突破抛投的方式打三分得手,并且连续站上罚球线,顶住了对手追分的压力。除了进攻,恩比德还在防守端给莱纳德送出大帽,让队友快攻轻松得分。第三节最后30.7秒,他在外线三分飙中,单节拿下10分,76人也带着20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几乎完全失去悬念,恩比德通过后仰跳投和罚球得到4分。然而在一次篮板球争夺中,恩比德直接用手扇到小加索尔的脸,最终吃到一级恶意犯规。最后3分33秒,76人将他替换下场,在场下看着队友打完最后的时间,收获最终的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