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新帅沃格尔原来以前还是一个杂技高手?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2日,沃神爆料称,湖人已经与沃格尔达成协议,后者将成为湖人的新主帅。

  对于这个合作,很多人还是比较意外的,而且基德是作为助教加盟湖人的。事实上,据悉勒布朗是希望基德成为湖人主帅的。

  不过沃格尔曾经也有过很不错的执教经历,曾经先后执教过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和奥兰多魔术队。职业生涯至今,沃格尔执教战绩是304胜291负,胜率51.1%。在执教步行者时期,沃格尔声誉不错,他曾经带领步行者在2012-13赛季、2013-14赛季杀入东部决赛。但在执教魔术时期,沃格尔战绩一般,两个赛季其中一个取得29胜,其中一个仅取得25胜。

  有趣的是,在这个消息传出来之后,沃格尔当年10岁的一个视频也被人又翻了出来,当时的他参加一档节目,表演了用牙刷玩转篮球,并且与此同时还做出刷牙的动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