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承认遭总经理背后构陷?魔术师:真相总会浮出水面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魔术师约翰逊突然辞去湖人总裁的职务,无数媒体和专家都在猜测湖人内部斗争的情况。


  近日,魔术师突然在社交网络上发出一条信息,称:“真相总会浮出水面。”似乎是对一篇报道做出的回应。

  这篇报道来自资深*记者里克-布彻,他表示,魔术师之所以辞职,是因为受到了总经理罗伯-佩林卡的构陷。

  布彻报道称,魔术师发现了佩林卡与老板珍妮-巴斯之间的邮件对话,佩林卡一方不断批评魔术师的工作不力,而珍妮也并没有站在魔术师这边为他说话。

  所以魔术师在宣布辞职时,才说他厌倦了被别人背后捅刀。而珍妮在随后的声明中只说“感谢你的贡献”,也并没有挽留或者否定佩林卡的意思。

  在魔术师离开后,湖人继续重用佩林卡,让他主持选帅工作,负责球队日常经营。专家们基本都不看好佩林卡,因为他在联盟范围内很不受欢迎,跟魔术师、沃顿也都有过矛盾,但湖人并没有流露要将他撤职的迹象。

  在布彻报道发出后,魔术师选择在此时做出回应,还在推文中附带了一个微笑的表情符号,似乎是在肯定他的报道内容。

  美国媒体也都评论称,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尽力撇清自己跟球队内斗的关系,他应该很多年都没有经历过如此混乱的管理层问题了。

更多关于"魔术师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