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旧金山啤酒商出新款恶搞勒布朗 取名LBJ的眼泪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勇士连续四年在总决赛交手,早已经成为宿敌。当骑士逆转勇士夺冠,他们在万圣节开了盛大的派对来嘲讽对手;而当勇士夺冠,也没少“diss”骑士。



  今年勇士夺冠后,德拉蒙德-格林在*上嘲讽勒布朗的T恤就在网上火了,而最近,旧金山一家啤酒公司专门推出了名为“勒布朗眼泪”的IPA啤酒,非常抢戏。

  这家公司还宣布:“很少有人知道的事实:KD、斯蒂芬和克莱击垮了对手的梦想和希望,他们的三分碾碎了他们的心脏。我们收集了勒布朗在第一场留下的眼泪,蒸馏之后做成了这款啤酒,希望你们喜欢,真的很悲伤。”他们还配了一张图来描述啤酒成分,专门放了一个勒布朗的小雕像非常搞笑。

  确实,总决赛第一场的勒布朗很心碎,他拿到了51分8篮板8助攻,但骑士在常规时间没能赢下来主要原因,一是因为裁判的关键改判,而是因为JR在最后时刻忘记比分没选择进攻。赛后,勒布朗气得砸了更衣室里的黑板,还弄伤了自己的手。

  可以说第一场就已经决定了系列赛的胜负,连杜兰特都说,在那之后他就知道其实没有希望了。受伤的勒布朗随后也没再拿出天神级发挥,骑士毫无悬念遭到横扫。

  骑士曾经用甜品做出水花兄弟的“墓碑”,如今勒布朗的“眼泪”被做成啤酒,算是湾区人民的报复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