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没阿杜专家团仍选勇士晋级 火箭晋级概率剩36%?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凯文-杜兰特因为小腿伤势无法继续出战半决赛剩余的比赛,但在ESPN专家眼中,勇士仍能成功晋级。


  在ESPN专家团给出的最新投票中,只有安德烈-斯内林斯一人选择火箭4-3晋级。这位专家早在季后赛开始前就预测勇士今年不会成功卫冕。

  剩下19位专家全部选勇士晋级,其中4位选择4-2,也就是相信勇士可以在休斯敦就成功淘汰火箭。

  在系列赛开始前,专家团就是一边倒选勇士晋级,只有斯内林斯一人选火箭4-2。只不过当时选择勇士6场晋级的人更多,现在有些改成了7场而已。

  而在FiveThirtyEight网站上,数据专家也计算出勇士晋级西部决赛的概率为64%,赢面仍然大于火箭的36%。在5月4日的更新中(杜兰特受伤前),勇士的赢面曾高达85%。

  火箭输掉前两个客场,导致他们在系列赛的赢面大大降低,虽然努力扳平,但天王山之战又没能把握机会,在杜兰特伤退之后没能赢下来,让勇士到底拿到了赛点。

  虽然今天回到主场,但要赢下没有阿杜的勇士仍然不轻松。就算赢了,他们还得去勇士主场打抢七,要晋级实在堪称“比登天还难”。

  美国*城是更看好火箭赢下G6的,但勇士的夺冠*仍然是所有球队中的最高,毕竟如果晋级半决赛,杜兰特是可能回归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