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家中观战激动庆祝晋级 美记:还舍得走吗?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1日,勇士在客场118-113战胜火箭,以4-2的大比分晋级西部决赛。虽然凯文-杜兰特休战,但勇士全队打出了真正的冠军水准,库里下半场砍下33分,带队赢球。

  杜兰特没有随队前来休斯敦,而是留在家中休养小腿伤势。这场胜利令他也激动异常,跟他一起看球的朋友拍下了他在比赛结束时高举双臂庆祝的样子。

  他还在社交网络上写道:“以这样的方式晋级实在太厉害了。”

  勇士能在客场结束系列赛,无疑是最理想的结局。接下来他们可以得到几天休养时间,坐等开拓者掘金抢七。

  杜兰特的小腿拉伤并不算严重,他会在下周进行复查,从而确定复出日期。看上去,他应该是迫不及待想要在西部决赛出场了。

  有趣的是,因为杜兰特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有很多媒体已经传言他会离开勇士,不想再“屈居人下”,但今天勇士的胜利,也让所有人看清了他们的实力有多可怕。

  因此也有专家感慨道:“杜兰特难道真舍得离开这样的队友?”

  没有杜兰特,勇士靠水花兄弟和格林仍能争冠,有了杜兰特,勇士则趋近于无敌。如果勇士今年成功卫冕拿下三连冠,再给杜兰特开出顶薪条件,他真舍得拒绝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