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隔19年再回西决 利拉德坚持不抱团值尊敬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刚刚结束的开拓者掘金抢七大战中,开拓者在上半场落后情况下,下半场逆转,最终100-96取胜,4-3淘汰掘金,进入西部决赛。


  对于开拓者来说,这是一个很不容易的成就,上一次他们打入西部决赛是1999-2000赛季的事情。

  在赛季初,没有人会想到开拓者能进入西部决赛,毕竟此前4个赛季他们3次都是首轮游,而且屡屡被横扫,相当难看。而且赛季中,他们也经历了老板保罗-阿伦去世的影响,球队未来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谁能想到,他们最终能站在西决的舞台上呢?

  回顾历史,开拓者一直是一支比较点背的球队,队史唯一一次夺冠是1977年的事情了。虽然在1990年、1992年有过复苏辉煌,但两次和总冠军错失。此后他们20次进入季后赛,但没有一次再进入总决赛,进西部决赛也只有2次。

  而且,这支球队也有着巨大的伤病阴影,远的不说,近的像奥登就是大家熟知的例子,开拓者好容易得到的状元,最终早早报销在伤病中。再加上波特兰并不是商业大城市,不像纽约、洛杉矶那样总能吸引球星关注,得到球星加入,所以想依靠外力增援来发展还是很难的。

  但好在,此时此刻,开拓者实现了小小飞跃,利拉德曾多次强调,他不会为了总冠军而加入其它球队,他不会去抱团,不会去抱大腿,终于,今天开拓者晋级了西部决赛,他的坚守也得到了回报。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