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旧友曝利拉德吝啬:非打折不买 蹭人账号看剧3年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球员基本上个个都是百万富翁、千万富翁,但这不代表他们平时都愿意挥金如土,比如开拓者利拉德,最近,他就被前队友们曝料是一个非常小器的人。


  最近,媒体采访了前韦伯州大的球员、工作人员,大家一致吐槽利拉德平时生活作风非常小器。

  “他对他的钱实在是抓得太紧了,他是有史以来最大号的吝啬鬼,”助教菲尔-巴克纳如是说道,“他的车有个窗户玻璃破了,他硬是不去修。”

  “每一天,利拉德都是吃汉堡王当午饭,每、一、天,”前队友凯尔-巴林格表示。

  “他永远都是点打折的套餐,而且永远都是用优惠券,”前队友约什-诺贝尔表示,“如果他在什么地方找到一张优惠券,他一定要用,他不会为任何东西付全部的价格,一定要打折。”

  “他会吃教练在更衣室里发给我们的餐,像三明治什么的,在客场,他会非常恐怖地把他的包里塞满狂多的免费的动乐、佳得乐这些,尽他所能地多塞。”

  “我的老天,我说伙计,我跟你说,他在大学最后一年那会,和我们一起去哪里,我们4个人在一个屋子里,利拉德向我要网飞的密码,所以我就给了他,在他荣膺NBA年度最佳新秀后,有一天,我去上网飞,结果发现这人竟然还在我的号上,还在用我的号。我干脆就说‘你留着用吧。’”队友富顿表示。

  队友科克:“在他选秀后大概1、2周后,他发短信我问我网飞的账号登陆。”

  富顿:“有一天,我忘记更新网飞关联的*了,利拉德发短信过来,问我‘嘿,网飞怎么了,为什么它不能看了?’至少有2年,或是3年吧,我都在为他的网飞付钱。”

  NBA很多球员从小都是在非常贫困的地方长大,穷是很普遍的现象,利拉德可能也是因为小时候环境艰苦,所以才有了这样吝啬、小器的行为。

  不过,现在利拉德已经是NBA一线明星球员了,他的年薪接近2800万美元,应该不会再对自己如此吝啬。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