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如果公牛抽到3-6顺位 大概率将会问价鲍尔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朗佐-鲍尔在本赛季展现出的价值和湖人队内其他几名球员相比有一定的差异,有的人认为他是一名过于容易受伤的球员,另外场上场下都有太多的话题性,因此带来一定的麻烦,也有的人认为他是一名充满活力的球员,能够成为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的有力贡献者。

  显然湖人是持第二种想法的球队,但他们并不是唯一一支看重鲍尔的球队,毕竟洛杉矶在今年夏天更大可能还是想要引进超级巨星,球队必须为了这个目标去尽可能地匹配、提供更有价值的资产。

  根据《芝加哥太阳报》报道,湖人和公牛之间关于交易鲍尔的讨论并未终止,如果公牛抽中3-6顺位,他们有可能会问价鲍尔,在明日的抽签大会上,公牛的抽签位置为第4位,他们有12.5%的可能性抽中状元,12.2%的可能性抽中榜眼,11.9%的可能性抽中探花。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湖人 公牛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