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赛斯始终相信自己比哥哥强 萌神是运气太好了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斯蒂芬-库里赛斯-库里这对亲兄弟将在西部决赛碰面,不过两人在各自球队所扮演的角色可是天差地别。


  斯蒂芬是两届MVP,是勇士体系的绝对核心。赛斯则是角色球员,在今年季后赛场均出战19.4分钟,得到5.4分。

  但据库里家的一位密友透露,赛斯从来都不觉得自己在个人能力上比他哥哥差。

  这个人就是克里斯-斯特劳恩,他跟库里兄弟是多年好友,在生意上也有往来合作。

  斯特劳恩在接受采访时说:“赛斯曾经说过,斯蒂芬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家伙。他一直都觉得自己斯蒂芬更强。”

  不过,斯特劳恩说自己曾在2013年看过这兄弟俩单挑,当时赛斯还没参加选秀。“斯蒂芬百发百中,赛斯哪怕封盖了他好几次,但即便被盖,球也进了。”

  虽然赛斯很自信,但他跟斯蒂芬的生涯成就还是差了太多。或许这也是他说斯蒂芬“运气好”的原因。如果他能在西部决赛帮助开拓者淘汰勇士,相信赛斯会立刻走出斯蒂芬的巨星阴影,获得真正的关注。

  斯特劳恩说他也支持赛斯晋级,“因为斯蒂芬已经有两个MVP,也拿了够多冠军了。”

  萌神对弟弟也只有支持:“赛斯的NBA生涯是很有趣的,一开始他被伤病和手术影响很多,但他的自信从来没动摇,他也非常努力。开拓者愿意重用他是有原因的,我很高兴看到他能克服那些困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