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利:若灰熊重建 我愿意转赴其他球队争冠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0日,孟菲斯灰熊本赛季再度无缘季后赛,他们在赛季中期启动交易送走马克-加索尔,而迈克-康利下赛季是否还将留队也需要暂时打上问号。

  在接受Bleacher Report记者Jonathan Abrams的采访时,迈克-康利坦言:“我的职业生涯现已进入末期,我想要获得赢球的机会。”

  “我想要参与竞争,无论是留守灰熊还是另赴他队,我都想要这个机会。我热爱孟菲斯,我也愿意留在这里,我喜欢我们所创造且仍将创造的一切。”康利说道,“但如果球队想要把我交易送走以图重建,我也愿意转赴其他球队竞争总冠军。”

  康利生涯迄今一直效力于灰熊,他本赛季在场均3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20.9分3.4篮板6.4助攻1.3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3.6%。

更多关于"灰熊 康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