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丢关键罚球救赎 洛里:弥补卡特01年遗憾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3日,猛龙在抢七大战中92-90险胜76人莱纳德39投16中砍下41分,并在最后时刻投进压哨绝杀。


  在球进之后,猛龙球员和球迷都疯狂庆祝,莱纳德也激情怒吼一番。但在场上接受采访时,他的情绪已经恢复冷静,他说因为之前关键罚球丢了一个,他觉得自己一定得弥补上。

  “这个出手是很不容易,但我尽力把握机会了,球弹了好几下才进。我之前投丢了关键罚球很失望,所以只能尽量把这球投进。”他说,“这是系列赛最后一个主场了,我必须全力以赴。”

  莱纳德的39次出手创下了他个人和猛龙队史的季后赛单场出手纪录,他在第四节拿到15分,确实诠释了何谓超巨。

  凯尔-洛里也说:“2001年,文斯(卡特)的生死战绝杀没进。2019年,卡瓦伊的进了。”

  洛里所指,是2001年东部半决赛猛龙3-4输给76人的历史。在G7最后两秒,76人领先1分,猛龙拥有球权。德尔-库里发球,卡特接球晃过防守者出手,但没能投进,比赛结束,76人晋级。而今天,两队命运调转了。

  洛里在比赛中一度受伤退场,赛后他才透露,自己是因为拇指关节脱臼才下场接受治疗。“这没什么,我继续打完了比赛,我们赢了,才最重要。”

  连对莱纳德无比熟悉的丹尼-格林都对这个绝杀惊讶无比,“我真的被吓到了,这种球真的是前所未见。”

  恩比德在比赛结束后痛苦了一番,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也说:“这肯定是他毕生难忘的回忆。虽然现在很痛苦,但以后这会成为他的前进动力。在季后赛,要想成最后一个赢家太难了。”

  猛龙小老板德雷克赛后也在社交网络上发了莱纳德绝杀一刻的图片庆祝,并表示:“我现在就能以这张图为素材灵感来一段freestyle。”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