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字母哥莱纳德领袖PK 雄鹿欲擒猛龙扩大优势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密尔沃基雄鹿队在东部决赛里拿到开门红,他们18日将继续留守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队。阿特托昆博要用全面表现带动球队,布莱索米德尔顿要努力找回进攻感觉,洛佩斯等人要继续带来贡献,雄鹿队要在主场再次获胜冲击2-0领先。猛龙队先输一场,他们力争在客场反弹,莱纳德需要有更好的进攻表现,洛里要努力带来火力支持,西亚卡姆加索尔等人需要用更好的表现帮助球队争取追平。

  东部决赛首战雄鹿队虽然开局不利,但在字母哥和洛佩斯的出色表现带动下,他们末节上演翻盘好戏赢球,他们在比赛的最后3分31秒内打出10-0的逆转高潮赢球。在东决拿到开门红后,雄鹿队自然希望乘胜追击,他们要在主场争取再胜一场,要努力把总比分扩大为2-0。

  作为球队领袖,字母哥自然要挑起重担,他要在攻守两端挑起更多责任,要努力在场上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字母哥首战得到24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要争取有更好的进攻效率,同时要在防守端扮演更重要的角色。猛龙队在内线有西亚卡姆、伊巴卡、加索尔等人,他们会在防守上给字母哥施加更大的压力,他会为此做好准备。

  洛佩斯首战成为雄鹿队的奇兵,得到29分和11个篮板,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第二场大洛要努力保持手感,要在进攻端继续给球队带来火力支持。加索尔第二场可能会打得更有侵略性,他会在进攻端给大洛施压,大洛要争取保持好状态。对雄鹿队来说,他们最需要的还是布莱索、米德尔顿这两位明星球员能找回状态。首战布莱索和米德尔顿都表现平平,没有在进攻端起到应有的作用,如果他们能在第二场找回进攻手感,那么雄鹿队赢球的希望会更大。

  布罗格登的状态不错,他会在这个系列赛中起到更大的作用。替补席上,雄鹿队还需要其他人能站出来做贡献,像希尔伊利亚索瓦等人,他们都要努力给球队带来帮助。雄鹿队首战仅有39.8%的投篮命中率,25%的三分球命中率,三分球是雄鹿队很犀利的一个进攻武器,假如他们能找到三分手感,进攻肯定会更具威力。

  猛龙队遗憾输掉首战,莱纳德和洛里在进攻端都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继续做客迎战雄鹿队,猛龙队要争取反弹,他们要力争客场赢球追平总比分。作为球队领袖,莱纳德需要在客场有更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在第四节要发挥作用。

  莱纳德在东决首战的第四节3投0中,只得到2分,全场得到31分。与76人队的系列赛中,猛龙队能够淘汰对手晋级,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莱纳德的出色表现,除了系列赛的压哨绝杀外,他在第四节总能挺身而出得分,用个人进攻表现来引领球队。如今与雄鹿队相遇,莱纳德将与字母哥上演领袖对决,他更需要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有所发挥,这样球队才有更好的赢球希望。

  洛里在东决复活了,首战得到30分,他在第四节里独得14分,让球队一度抵挡住雄鹿队的反扑冲击。第二场再次做客对阵对手,洛里要努力保持手感,他要在进攻端继续带来高效率的贡献,这样猛龙队才会有更大的赢球希望。仅仅依靠洛里一人是不够的,猛龙队还需要其他人能带来帮助,西亚卡姆、加索尔、格林等人都要在进攻端有所发挥,尤其是加索尔和格林,他们要带来更大帮助。替补席上,缺少了阿奴诺比的猛龙队还是有些深度不够,伊巴卡、范弗利特鲍威尔等人在首战表现平平,他们需要有更好的表现,这样才能减轻首发们的负担。

  猛龙队首战仅有37%的投篮命中率,35.7%的三分球命中率,他们还有继续提升命中率的空间,莱纳德要带领球队有更高效的进攻表现。“我们创造出了好的机会,我们本该把那些球投进。”莱纳德表示,“我们有非常好的开局,只是没有打好收官,我们需要有所进步。”

  常规赛中雄鹿队以3-1击败猛龙队,双方在密尔沃基各胜一场。两队最近5次交锋,雄鹿队4胜1负占据上风。不过在这之前的10场交锋,猛龙队9胜1负。季后赛里两队相遇过1次,2017年东部首轮猛龙队以4-2淘汰雄鹿队。主场对阵猛龙队,雄鹿队2胜2负,东决首战的胜利让雄鹿队结束了主场对阵猛龙队的2连败。

更多关于"雄鹿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