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解析:猛龙76人抢七 谁将笑到最后?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部半决赛第七场:多伦多猛龙(3)VS 费城76人(3)



  
时间:2019-05-13 07:00

  2018-2019赛季双方常规赛战绩:多伦多猛龙58胜24负排名东部第2,76人51胜31负排名东部第3

  过去10场常规赛双方球队交战记录:猛龙6胜4负

  伤停情况:OG-阿奴诺比此前接受阑尾切除手术将缺席

  分析:费城76人队G6在主场以112-101的比分战胜多伦多猛龙队,76人将比赛拖至抢七大战。恩比德在G6中砍下17分12篮板表现非常出色,他的正负值达到+40表现相当出色。这是猛龙队史季后赛对手正负值新高,可见恩比德在攻防两端对76人有着巨大的帮助。

  猛龙上一场比赛的投篮手感不太好,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5%,错过了追分的机会。猛龙两位后场首发球员洛瑞格林合计只拿下21分,这也是猛龙输球的主要原因,阿奴诺比的缺席也让猛龙替补得分能力有所减弱。伦纳德身为猛龙的绝对核心,他是抢七大战的胜负手。伦纳德在G6中出场40分钟得到29分12篮板5助攻,这是他连续第8场季后赛得到至少20分,同时他已经打破个人单赛季季后赛总得分纪录。西亚卡姆身为猛龙在今年季后赛中的第二得分手,他的表现同样至关重要。如果洛瑞本场也能有上佳发挥,那么猛龙赢球的机会很大。

  从过往双方的抢七战绩来看,猛龙历史上共4次经历抢7,战绩为2胜2负,其中主场抢七战绩为2胜1负。76人历史上共15次经历抢七,战绩为6胜9负,其中客场抢七战绩为1胜6负。可以看出猛龙历史上的主场抢七胜率相当之高,他们通过一整个赛季的努力换来的主场优势将成为获胜的关键因素。

  推荐:猛龙(-6.5

  (放大镜

  (本文系7M体育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