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字母哥率队大破绿军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雄鹿VS凯尔特人(-1.5)


  推荐:让分主负

  北京时间2019年5月4日8点,波士顿凯尔特人将在TD花园球馆和密尔沃基雄鹿展开季后赛次轮第三场较量。

  凯尔特人从布拉德利中心球馆偷到一场胜利,争取到主场优势,取胜的关键所在是铁桶般的防守,把全联盟进攻最强势的球队严格限制住。有数据显示,雄鹿常规赛场均得分高达118.5分,冠绝联盟。而凯尔特人首战就将对手得分压制下百分以内。次战未能挡得住对手进攻的势头,自己在进攻端也没有打出强势的表现,最终败北。如今回归主场,依然不敢掉以轻心,毕竟对手是联盟第一。

  雄鹿本赛季打出了近年来最好的战绩,以联盟第一的身份傲视群雄,首战字母哥被严格限制住,只要他接球,就会有人围攻他,不让他轻易得分,结果21投仅有7中,得22分,最终输给了凯尔特人,进而失去了主场优势。次战球队开始正视自己,其他球员也站了出来,除了字母哥贡献29分10篮板,米德尔顿也投中7记三分球,贡献28分7篮板,最终板回一城。明日作客迎战,会全力以赴抢回主场优势。

  盘口方面开出主让1.5分,本赛季双方交锋凯尔特人2胜3负,处于下风,其中常规赛绿军1胜2负,不占优势。季后赛双方1胜1负,平分秋色。常规赛阶段,凯尔特人曾两次坐镇主场,首个主场让3.5分,结果以117比113赢球过关。次个主场让1.5分,结果以107比120输球输盘。如今季后赛到了生死较量,从雄鹿主场偷到一场胜利回归主场的绿军理应得到更多的支持,而实际开盘过低,信心不足。因此笔者看好字母哥能够冲破铁桶防守,率队杀出重围。推荐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