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猛龙VS雄鹿G2:王牌无所遁 奇兵暗处藏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G1的失利对于猛龙来说就像煮熟的鸭子飞了。但这一战经历的过程还是足以给他们带来一些信心,为G2的客场作战助一把力。


  猛龙在G1以100-108遭遇逆转,末节他们和对手的比分是17-32,在比赛的最后3分31秒里,他们完全没有得分。

  “这样输掉比赛很闹心,”猛龙后卫洛瑞说,他在这场比赛里砍下30分,是最后一节唯一完成运动战得分的猛龙球员。“我们有过这个机会,也借此学习到了如何去应对这种情况,我们还得去看看录像,找找能进步的地方。”

  洛瑞的表现无需多言,他在第四节7投5中拿下了14分,同时间段莱昂纳德3投0中,只凭借罚球得到了2分,尽管他全场还是总共拿到了31分。

  雄鹿自5月9日淘汰凯尔特人之后才暌违已久地迎来了这场比赛。

  “毕竟6天没有经历任何比赛,但凡当教练的,都很担心球员们会呈现出怎样一种状态,”布登霍尔泽说。“比赛仍是关乎于你怎样完成计划,怎样做执行,没有比赛的唯一好处只是能保持健康,我确定我们下一场会有更好的表现。”

  经历一轮艰难的七战系列赛之后,猛龙继续迎来强大的对手,卡哇伊对此发表了感受。

  “可能这会带来一些困难,但这不是借口,”莱昂纳德说。“我们还是在场上毫无保留,我们只是有些机会球没投进,比赛的最后也打得不好。”

  首战雄鹿的总命中率仅为39.8%,三分仅为25%(44投11中)。猛龙的两项命中率则分别为37%和35.7%。

  雄鹿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贡献了G1的个人最佳表现,拿下29分和11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

  G1中,雄鹿全队拿下15个前场篮板,总篮板也以60-46大大领先。

  “第一场展示出了我们可以用不一样的方式来终结比赛,”大洛说。“赛季期间乃至季后赛,队友们都以不同的方式站出来发挥了作用。大家都有发挥不俗的夜晚。G1我们赢得很特别,但还是很开心能去见证它。”

更多关于"雄鹿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