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里7三分创新高仍输 末节14分生死时却吞血帽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今日展开和雄鹿的G1交锋,比赛非常激烈,洛里表现出色,轰下30分、8篮板、2助攻,运动战15投10中,其中三分9中7,可惜猛龙还是100-108输球,大比分0-1。

  众所周知,洛里虽然是全明星后卫,但在季后赛履历中一直表现不佳,被人称为是常规赛球星,而今天,洛里充分证明了自己一把。

  从比赛一开始,他就打得相当专注,尽管首节他出手只有3次,但全是外线投篮,命中2记三分球。次节,洛里依然在外线开火,依然有3分命中。

  在洛里季后赛生涯里,他单场投中三分球最多的是6球,而这一纪录他在本场比赛就打破了,第3节他仍继续有3分球进账,篮下也有精彩的上篮。末节洛里完全开火,接队友传球,各种外线位置出手,3分基本个个都中!

  仅末节,洛里已经轰了14分!而此节也是双方争夺最激烈的时刻,每当雄鹿赶上,或是反超,洛里都站出来,飙中3分为猛龙解决问题。

  可惜,猛龙没有坚持到最后,比赛最后64秒,落后的他们还有进攻机会,洛里为格林做球,他外线不中,但篮板仍有,洛里自己外线再出手,此球太远,未命中。

  24秒,洛里再攻,突破已经非常努力,可惜被字母哥过来直接一个大火锅,连人带球一起被扇飞。

  最终,队友罚球不中,此后的出手也是各种打铁,猛龙输了比赛,0-1落后。

  对于洛里来说,这无疑是失望的战果,相比个人数据火爆,能够帮助球队赢下胜利才最重要。

更多关于"猛龙 雄鹿 洛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