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罗格登:身体还有些生锈 字母哥成更好的领袖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雄鹿猛龙的系列赛G2将在明天开战,今天的训练后,后卫布罗格登接受了采访。


  布罗格登在和凯尔特人系列赛的最后一战中复出,在东决G1发挥出色拿到15分,正负值+18全场最高。

  谈到自己的恢复,布罗格登说:“身体还有一些生锈,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在心理层面做好准备,逐渐找回熟悉的比赛感觉,命中投篮,打出高水平,这就是我努力要做的事情。”

  谈到字母哥,他说:“扬尼斯是一个沉默的领袖,有点像利拉德莱昂纳德,在场上以身作则,用行动说话,他非常专注,今年他更多地发声,努力成为更好的领袖。”

  大洛佩兹上场比赛发挥出色,对此布罗格登说:“他是我们的X因素,当他能够命中投篮时,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

更多关于"雄鹿 布罗格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