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称伊戈侵犯自己裁判不敢吹 裁判报告怎说?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开拓者在和勇士的G2中输球,最后时刻利拉德的出手被伊戈达拉直接拍在球上,出现丢球失误,今日,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暗示对方犯规。


  “我知道对于裁判来说,那是一个很难吹的情况,在比赛那种情况下去响哨,”利拉德表示,“一开始我是想寻求一些空间,伊戈达拉抓了我的手臂,我有点失去了对球的控制,我重新又控制回来,再度试图出手,他把手按在了球上。”

  “在我看来,我作为进攻球员,我觉得那个是身体接触了,有很多身体接触,但很显然,裁判不会在那个时间点选择去决定比赛,或是插手进来干预比赛。你懂的……嗯,所以这是一个出色的防守。”

  从那一回合的慢动作来看,双方手上都有一些动作,但都是很正常的推进或阻挠,且属于非常普通的程度,即便在非关键时刻的回合里,一场比赛球员像这样程度的身体接触太多太多,完全不到要吹犯规的级别。最后伊戈达拉盖球那一下更是无比干净。

  而NBA也出炉了昨天比赛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报告显示,这一球伊戈达拉没有犯规,他的身体接触根本属于“微不足道”的程度。

  报告显示,昨天的裁判在比赛最后2分钟一共出现2次不正确的漏吹,包括斯蒂芬-库里的防守三秒和利拉德的运球走步。

  目前勇士在这轮系列赛里大比分是2-0领先。

 

更多关于"利拉德 伊戈达拉 裁判"的新闻

分享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
7M体育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