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我们都为是一名来自奥克兰的孩子骄傲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早上9点,本赛季NBA的西部决赛就要正式打响,G1将在勇士的甲骨文球馆进行。开拓者核心后卫利拉德就来自奥克兰,在系列赛开始前他也被媒体采访到对于家乡的看法。


  “这是值得载入史册的时刻。我们都知道这是勇士在奥克兰的最后一年,而我是一名在这长大的孩子,小时候我还买过这支球队的套票来现场观看比赛。但如今,我是以对手的身份回到这里,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结尾,希望对我们来说是个好的结尾。”

  “我相信每个在奥克兰长大的孩子都对于这座城市非常骄傲,这座城市历史上出过很多著名篮球运动员,当然也有其他领域的精英。奥克兰就像是我们的母亲一样,我认为能成为这样伟大历史的一部分非常酷。”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