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自信能干掉勇士! 点破勇士最致命弱点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开拓者掘金鏖战七场,最终还是拿下了晋级西部决赛的门票。而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在系列赛中所作出的贡献自然功不可没。而近日他在接受媒体采访中则表示,自己很有信心可以击败勇士,甚至还点出了勇士的弱点。


  “我认为勇士是一支外线导向的球队,他们会有许多掩护、空切和三分投篮。他们不会真正把球交到内线。所以,我认为和火箭相比,他们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更好的对位。”

  在常规赛中,利拉德曾经有过在客场绝杀勇士的神勇发挥,而在今年季后赛,他场均能够砍下28.4分。而且勇士悍将杜兰特的缺席对于开拓者来说是个不错的取胜机会,这无疑也增加了开拓者取胜对手的信心。

  (鲁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