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莱索:要充满饥饿感 像对待抢七一样去对待G3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东部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雄鹿在主场大胜猛龙22分,目前大比分2-0领先对手,比赛结束之后,雄鹿后卫布莱德索接受了采访。

  接下来的G3将会移师摩达中心进行,谈到即将有可能面对到的挑战,布莱德索说“我们要保持专注,努力打球,坚持战术计划,对手在主场打得不错,我们必须保持紧迫感,我们需要打出自己熟悉的感觉,继续做我们整个赛季都在做的事情。”

  拿下第二战之后,雄鹿总比分2-0领先于猛龙,但布莱德索并不认为球队能因此松懈“我们需要像对待抢七那样对待第三场比赛。我们有进步,最近打得不错。现在我们要充满饥饿感,我们就是要去努力竞争。”

  根据赛程安排,雄鹿和猛龙的第三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0日早上7点开战。

更多关于"雄鹿 布莱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