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主帅:只要赢下一场 东决局势就会改变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9日,ESPN消息,东决前两场均告失利,让猛龙队陷入非常不利的局面,毕竟联盟历史上2-0领先时,有超过9成的球队最终晋级。接受采访时,猛龙主帅尼克-纳斯仍未放弃希望。

  纳斯的回应引发了记者的笑声:“这概率不可能是真的,去查查啊。我不知道,这种数据怎么给我安慰呢。我在雷霆那里找到安慰,他们当年输了24分还是34分,0-2落后,接着他们连胜4场赢下了伟大的圣安东尼奥。(纪录)我真的不在乎,我只想我们的球队(下一场)拼一把,赢下一场系列赛就会改变。”

  真实的数据是,分区决赛2-0领先时,球队的战绩是51胜5负(91.1%)。而在季后赛2-0领先时,球队的总战绩是287胜20负。

  对于伦纳德之外表现低迷的猛龙球员,纳斯说:“我相信这些球员,我知道他们是谁,我相信他们。我知道他们的水平比昨晚表现的要好,他们已经展示过自己的反弹能力。”

  连输两场后,不排除猛龙在第三场变阵的可能性。下一场如果再输,他们几乎将陷入绝境。

更多关于"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