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斯谈G2失利:在每个方面都没能跟上对手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8日,东部决赛第2场,密尔沃基雄鹿主场125-103大胜多伦多猛龙,总比分2-0领先。

  猛龙全场比赛没有取得任何一次领先,雄鹿9-0开局,很快掌控住局面,第一节便以35-21领先。

  “我们按常规方式应对开局,但是很快就没能跟上对手,每个方面雄鹿都抢在我们前面。”主教练尼克-纳斯说道。

  开局不利,猛龙有些慌乱,除了主将伦纳德之外,其他球员都被牢牢限制。西亚卡姆洛瑞早早陷入犯规泥潭之中。雄鹿半场取得25分领先, 下半场一度领先了28分之多。

  纳斯表示,猛龙主要问题是强度跟不上对手,掩护质量以及防挡拆都不够理想。

  “我们需要打得更好,对方看起来实力更强。但是这些不是理由,我们要打得更加强硬。”

  两队技术统计当中,篮板球是差异最大的一环,雄鹿53个篮板,比猛龙多出13个,其中前场篮板11-6。

  “必须要给他们点赞,雄鹿队比我们更有紧迫感。”西亚卡姆说道。

  接下来,猛龙队将回到主场进行G3和G4的比赛。“我们要回去捍卫主场,就像过去两场他们所做的那样。”

更多关于"雄鹿 猛龙 纳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