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季前赛:纽约自由VS康涅狄克太阳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季前赛:纽约自由VS康涅狄克太阳

  时间:2019-05-20 02:00


  纽约自由上一场输给了亚特兰大梦想,球队遭遇季前赛两连败,他们仅取得的一场胜利是在中国女篮身上拿到的,应该说一旦面对同为WNBA球队的对手,纽约自由就会被打回原形,这两场比赛纽约自由暴露出来的最大问题在于防守端,两战他们让对手场均得到96分,这样的防守想要取胜实在难上加难。

  康涅狄克太阳上一场输给达拉斯飞翼,按理说达拉斯飞翼的实力不及康涅狄克太阳,但或许是因为季前赛作战,康涅狄克太阳的注意力不太集中,第二节让达拉斯飞翼打出一波30-14彻底让自己陷入被动局面,最终导致了输球。

  两支球队刚在14号有过一次交手,那场比赛康涅狄克太阳以34分的巨大优势战胜纽约自由,两支球队从上赛季的战绩就看得出实力差距不小,虽然目前*未出,但仍旧看好康涅狄克太阳客场取胜。

  胜负推荐:康涅狄克太阳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