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季前赛:达拉斯飞翼VS印第安纳狂热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季前赛:达拉斯飞翼VS印第安纳狂热

  时间:2019-05-20 03:00


  达拉斯飞翼上一场在客场取胜康涅狄克太阳,他们在打过第二场比赛之后终于迎来季前赛的首胜,球队利用防守限制住对手并在第二节打出一波小高潮半场结束时奠定了胜利的基础,此后抵挡住康涅狄克太阳下半场的反击攻势,成功守住胜利。

  印第安纳狂热上一场取胜芝加哥天空,两场季前赛都取得了胜利,且两场都是赢球*,应当说,球队新赛季伊始还是展现出了不一样的状态。

  达拉斯飞翼是上赛季季后赛级别的球队,而印第安纳狂热上赛季联赛垫底,毫无疑问,达拉斯飞翼的实力更胜一筹,印第安纳狂热虽然两场季前赛全胜,但两战的对手都是同一支球队,胜利含金量较为一般,本场达拉斯飞翼坐镇主场,目前*未出,但毫无疑问,主队更加值得高看一眼。

  胜负推荐:达拉斯飞翼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