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著名教练:后场都这样了 为何不给书豪机会?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上午猛龙经历双加时,艰难地击败了雄鹿,系列赛中搬回一城。

  本场比赛林书豪依旧未能出场比赛,赛后前著名教练兼电视台首席评论员迈克-弗拉特洛(执教期间667胜548负)评论到:“纳斯必须向大家解释一下了,当时赛季中范弗利特受伤而引进林书豪时,被认为是非常好的操作,你看看今晚范弗利特(11中1)和丹尼-格林(9中1)的表现,他们已经打出这样糟糕的表现(合计20中2)了,为什么不能给林书豪一个机会呢?是怎么回事呢?受伤了吗?还是训练里发生了什么?你能想到书豪有很不错的体型,他有能得分的能力的,他应该得到一些机会的,特别是你能看到球队中另外两个后场的表现已经都这个样子了。”

  “看看比赛的第三节的末段和第四节的初段,他们的角色球员无法命中那些投篮,洛瑞而且犯满离场,猛龙已经无依无靠了,而你只能看着场上的队员们耗尽时机选择一个糟糕的投篮,或者被迫投篮而已。”

 

更多关于"猛龙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