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斯:伦纳德表示自己不需要休息 他的表现是关键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日NBA的东部决赛中,回到多伦多的猛龙历经两个加时艰难战胜雄鹿,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2。

  在比赛开始之前,猛龙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过这场比赛的阵容会有一些改变,但在比赛开始之后大家发现首发阵容并没有变化,对此球队主教练纳斯说“我所说的阵容改变并不是指首发阵容的变化,而是改变很多首发在防守中的对位,伦纳德的防守是这场比赛的关键。”纳斯继续说道“伦纳德打出了关键的表现,他完成了抢断并且快攻得分。当一段时间里双方都不能得分,任何时候他能抢断得分都是我们起势的表现,我认为他表现不错,他现在的身体状况还好,虽然他打得很久,但是我认为他还好。”

  今天的比赛中,伦纳德出战52分钟砍下36分9篮板5助攻2抢断,对于伦纳德的出场时间,纳斯在采访中表示是小卡主动要求上场“在比赛里,在我看来他只有这一次看起来非常累,当时我们叫了暂停,我问他想不想休息一下,我忘了是什么时候,我认为应该是在第四节中段还有5、6分钟的时候。他说不用,他没事。然后我们决定如果阿德托昆博上场,伦纳德就继续上场,如果阿德托昆博不上,伦纳德就休息一下,结果阿德托昆博上场,伦纳德说他准备好了上场,不过我认为他现在应该非常累。”

更多关于"猛龙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