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没必要担心首发投不进 下一场他们会反弹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日进行的东部决赛第三场中,雄鹿在客场和猛龙鏖战两个加时最终不敌对手,目前系列赛总比分2-1,雄鹿领先。

  本场比赛雄鹿的首发球员表现差强人意,字母哥米德尔顿布莱索三人合计48投只有11中,得分总和还没有对面的伦纳德一人高,当谈到球队首发阵容命中率不高这一问题时,赛后接受采访的乔治-希尔表示“我也会困惑,但没必要总担心我们的球员会投不进,这就是一场没有发挥好的比赛而已。我们相信他们能打得更好。数据上他们三人一共48投仅11中,但我们知道他们下一场肯定会强势反弹。他们是很有竞争力的球员,而且足够职业,我们会向前看。”

  值得一提的是,系列赛首场比赛,雄鹿正是在全队手感冰凉,投篮命中率不足4成的情况下赢得比赛的,所以,希尔对队友的信心并非盲目自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