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决总分分析:猛龙需找回节奏 雄鹿有哑火风险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多伦多猛龙vs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5月20日 07:00


  从两队系列赛前两场的表现上看,第1场比赛中,猛龙队实际上对于雄鹿的防守相当出色,无奈布鲁克-洛佩兹挺身而出,才导致了系列赛第1场,雄鹿队对于猛龙的逆转。第2场比赛中,猛龙队在加强进攻的同时防守端的力度却下降明显,在被雄鹿队打出快速攻防的情况下,猛龙队的进攻火力无法跟上雄鹿,遭遇一场大比分落败。两场系列赛过后,对于猛龙队最为关键的一点便是降低比赛节奏,将比赛节奏牢牢掌控在猛龙自己手中,将比赛拖入阵地战,比赛一回合一回合慢慢打,而这也有利于猛龙队发挥伦纳德出色的个人能力。

  参考两队此前的季后赛征程,猛龙队在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中,每当到了自己主场作战的赛事,其防守端的表现都会加强一个档次,而此前的东部半决赛,费城76人做客猛龙,多次出现得分不过百的情况。对于雄鹿队来说,本场比赛将在客场进行,一定程度上将限制球队在三分线上的发挥,一旦雄鹿队外线火力降低,在猛龙队内线拥有伊巴卡马克-加索尔还有伦纳德,西亚卡姆协防的情况下,雄鹿队想要突破猛龙队的防守得分,将会极其困难。

  两队系列赛首战,总分合计仅为208分,而第2场比赛在雄鹿队有意加快进比赛节奏的情况下,总分将近230分。本场将在猛龙队主场进行,相信猛龙队会在防守端表现得更为强势,而雄鹿队一旦外线火力无法正常发挥,那么进攻端将会陷入泥潭,本场比赛看好小分打出。

  推荐:小分(219.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雄鹿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