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决让分分析:猛龙需奇兵 雄鹿轮换占据优势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多伦多猛龙vs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5月20日 07:00

  本赛季东部决赛系列赛已经战过两场,密尔沃基雄鹿此前连续主场作战的情况下,目前总比分以2:0领先。相比系列赛首战雄鹿在主场打得颇为艰辛,最终依靠下半场的逆转才赢下比赛,系列赛第二场雄鹿的发挥则明显要出色不少。


  东部决赛系列赛第2场,雄鹿在开局便取得了一定的领先优势。而雄鹿一直掌控着场上的局势,牢牢把控着比分分差,最终逐步扩大比赛优势,并且比赛在最后一节末端已经成为*时间。而雄鹿队的轮换阵容表现明显要比多伦多猛龙更加出色,从此前两场系列赛来看,雄鹿队的主要三名板凳轮换球员,乔治-希尔伊利亚索瓦还有布罗格登在系列赛第2场三人全数得分上双。对比之下,多伦多猛龙的三名主要板凳轮换球员,伊巴卡鲍威尔还有范弗里特,在系列赛第2场中只有鲍威尔一个人表现合格。

  而两队的先发对比,系列赛第2场西亚卡姆被雄鹿队牢牢限制,全场比赛得分没有超过10分,同时还在第4节6犯下场。而两队的核心球员,猛龙队的伦纳德,虽然依旧单场拿下30分,但是这并不足以改变猛龙落败的局面,洛瑞虽然得分达到15分,但是作为东部决赛球队的核心之一,这样的表现仍然是不及格。雄鹿队方面阿德托昆博同样拿下30分,其身形上的优势,让猛龙对其的防守无所适从。而米德尔顿还有米罗蒂奇都能有稳定的发挥,在首发阵容上,雄鹿队又稳稳力压猛龙一头。

  从第1场领先被逆转到第2场大比分落败,猛龙队现在在攻防两端面对雄鹿,都处于一个较为被动的局面。而从两队的阵容对比方面,雄鹿队无论从首发还是板凳轮换,都占据一定的优势,虽然本场比赛,在猛龙回归主场的情况下,对猛龙做出了一定的让分支持,但是本场比赛仍看好雄鹿队能在客场取胜。

  推荐:雄鹿(+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猛龙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