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谈西决G4:只关注比赛G4本身 其他不重要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1日,西决开拓者勇士的第4场比赛即将开打,今天勇士主帅科尔和球队核心库里接受采访时谈到了G4.

  目前勇士3-0手握赛点,前三战他们展现出了高于开拓者的整体实力,对于外界盛传的“横扫”说法,科尔表示“我们不会谈论G4以外的任何事情。之后发生什么不重要,有可能得打G5也有可能打G6。我们只关注下一场比赛,但我们之前做得非常好,因为我们经历过许多伤病,所以我为队伍的发挥感到骄傲。”

  而库里则是表示希望能有短暂的休息来保持健康“一个能够终结系列赛的关键的机会摆在我们面前,显然我们需要一个短暂的休息来保持健康并让身体恢复活力,我们知道赢得总冠军是多么困难。”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