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西决关键一战!开拓者还有多少能量?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决:波特兰开拓者VS金州勇士

  时间:2019-05-21 09:00

  系列赛比分:开拓者 0-3 勇士


  这个系列赛其实从还没开始时悬念就不是很大,首战勇士兵不血刃22分大胜开拓者几乎也都验证了外界的猜想;次战开拓者主动求变,半场结束时实现领先,最终被勇士逆转成功;G3开拓者再变,但依然是熟悉的第三节,勇士反超比分之后就再没给开拓者任何机会,最终3-0手握赛点。

  上一场比赛开拓者调整了自己的首发阵容,斯托茨伦纳德顶替了因为斋月而状态低迷的坎特,而伦纳德也确实成为G3的奇兵,他出战31分钟得到16分3篮板4助攻,要知道他在常规赛可是一名场均上场不足15分钟、得分不足6分的板凳末端球员,G3有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惊喜,但16分显然还无法左右场上局势,双枪持续的低迷让开拓者仍旧无法捍卫主场。

  想要夸现在这支"无KD"的勇士已经说不出更好的词,全面团结和注意力高度集中的勇士再度打出团队篮球,科尔的大胆用人也让人眼前一亮,每个球员都有所发挥有所作用,半场落后15+也依旧稳如狗,不得不说勇士在这几场比赛中确确实实展现出了一支王朝球队所该有的冠军底蕴,这样的勇士对于开拓者来说几乎是一座无法逾越的大山。

  其实西决已经进行的三场比赛,开拓者每场都有奇兵出现,G1的胡德、G2的赛斯-库里、G3的伦纳德,球队无法取胜的原因归根结底在于利拉德CJ的完全被限制,这两位核心的投篮命中率在西决中没有一场超过4成,身高力量上的劣势让他们无法轻易摆脱勇士的防守,即使我们能够看出G3利拉德已经在有意减少自己的远距离投篮出手,更加坚决往篮下造杀伤,但身材受限让他的成功率无法提高,而更糟糕的是,第三场比赛结束之后,有记者报道利拉德其实有伤在身,这让开拓者这轮系列赛几乎已经看不到希望。

  虽然系列赛还未结束,但大家或许心知肚明,勇士连续第5年进入总决赛只是时间问题,本场比赛开拓者几乎是为了荣誉而战,再不拿出点回应的东西,那么此役大概率会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但开拓者坐镇主场,摩达中心刚在不久前见证球队绝杀雷霆,他们肯定也不想以被横扫的结果出局,被逼到悬崖边的一方往往会爆发出难以想象的能量,此役谨慎推荐主队*。

  让分推荐:波特兰开拓者(+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开拓者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