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杜兰特让我坚定了改变球场形象的决心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NBA记者Josh Schrock的采访,在采访中追梦谈到了杜兰特对于自己的帮助。


  追梦一直以情绪化,在场上脾气火爆闻名,但最近他改变了许多。在此前的采访中追梦表示是因为看到了孩子们受到了自己的不良影响才开始认识到自己需要改变。

  追梦在这次采访中提到杜兰特对于自己改变场上行为也给予了不少帮助,追梦说道:“有件事很有意思,在杜兰特加入勇士之前,他得到的信息都是诸如,追梦这个人就是情绪化,不好相处,大嘴巴,会和裁判抱怨这样的信息。可是有一天杜兰特对我说‘哥们,你和他们说得完全不一样啊,你面对这种判罚都能不去和裁判较劲。我觉得其他人给我的信息是错误的。’说真的,听到杜兰特说这些话,我真的有种自己得到信任的感觉。从很大程度上,杜兰特的话让我坚定了改变自己球场形象的决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