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赛后谈开拓者:喜欢看他们的比赛并尊重他们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进行的西部决赛第四场比赛中,勇士通过加时2分险胜开拓者,球队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总决赛。

  比赛结束之后,勇士主帅科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对于对手开拓者的看法时,科尔表示“我一直很喜欢这座城市,喜欢这里的球迷,喜欢这座球馆里所展现出来的能量。我喜欢看开拓者的比赛,喜欢他们的比赛风格。我非常尊重斯托茨,他的教练团队以及他的球员,他们打出了一个非常棒的赛季。”

  淘汰掉开拓者之后,这是勇士连续第5年挺进总决赛,目前他们在总决赛的对手是谁还不得而知,东部的雄鹿猛龙战成2-1,雄鹿领先,据悉总决赛将于本月31日开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