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25+10+5罚球三不沾遭群嘲 被夹击霸气不再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2日,雄鹿在客场102-120输给猛龙,大比分2-2平。字母哥17中9得到25分10篮板5助攻,他罚球10中6,打铁的几次都被群嘲。他除了第一节的短暂爆发,随后仍陷入严密夹击,在高强度身体对抗中失去了节奏。


  上一场输球,字母哥效率受到极大限制,显然他今天是决心要找回场子的,比赛刚打三分钟,就已经三次带球碾压篮下,完成两次突破暴扣,进行展示欧洲步。一向在场上情绪平静的他,也忍不住怒吼庆祝。

  但暂停后,雄鹿连续失误,洛里带队打出10-3追平,字母哥5分56秒在篮下强行出手,却被莱纳德封盖。雄鹿开局虽然强势,但猛龙还起手来也不在话下,两队首节互相较劲,到节末1分57秒,字母哥又是强推篮下,这次造成莱纳德犯规,但罚球又是2中1,还投出三不沾。

  字母哥一节拿了11分,然而雄鹿还落后。等第二节开局,猛龙打出一波9-0,字母哥连续两回合持球攻无果,猛龙还在9分58秒连续抢得前场篮板,雄鹿必须暂停。

  猛龙在禁区非常强势,字母哥在8分29秒突破分球给米德尔顿投进底角三分,他持球突破造洛里犯规,但仍是两罚一中。等到他休息时,雄鹿也没能追近,等他回归后,在3分08秒大帽伊巴卡有犯规嫌疑,但裁判没吹。

  半场结束前,字母哥持球快攻被犯规破坏,这次终于两罚全中,而雄鹿半场还落后10分。第三节10分57秒,雄鹿防守失位,让莱纳德得到扣篮机会,字母哥补防太迟,还被造了犯规。

  猛龙的防守和篮板保护让他们始终占据主动权,字母哥被造了一次进攻犯规,出手三分也没进,打了5分钟都没得分。8分07秒,小加又得到在弧顶投空位三分的机会,7分50秒,字母哥才终于突破莱纳德转身上篮得分。

  米德尔顿连进跳投为雄鹿把分差追到个位数,5分25秒字母哥争抢前场篮板补篮的时候造成西亚卡姆犯规,第一罚又偏得离谱,场边的Drake直接笑到模糊。字母哥一下去休息,雄鹿防守更不行,鲍威尔和莱纳德都拉开跳投得分,他必须得尽快回来。

  2分54秒,他接布莱索传球扣篮得分,但随后突破强打又被防下来,1分34秒还被吹防守三秒。他单防莱纳德不给他出手机会,然而雄鹿却在抢篮板时犯规。当鲍威尔命中三分,猛龙领先达到16分,好在字母哥很快在外线还了一球,但雄鹿还是非常被动。

  第四节开局,字母哥造犯规后还是两罚一中,猛龙轰出了快打节奏,迅速把分差拉开到20分。已经陷入这样的被动,字母哥也只能尽力而为。雄鹿的防守确实出了很大问题,漏给猛龙太多空位机会。等到最后4分16秒,雄鹿放弃追分,把字母哥给换下了。

更多关于"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