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勇士不需要KD?*!他让我们变得不可战胜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横扫了开拓者,又一次晋级总决赛,而他们是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做到的,但格林表示,勇士打总决赛仍需要杜兰特。


  “现在有很多这样的声音,‘噢,他们是勇士,在杜兰特加入前他们就相当优秀了,’*,”格林说道,“我们确实很他X的优秀,我想之前我们是一支相当难以击败的相当出色的球队,当杜兰特加入,他让我们变成了不可击败。当考辛斯加入这里,这甚至让别人的心情更加郁闷,更抓狂。所以,我们需要这些家伙,下一轮系列赛将会很艰苦,我希望,并祈祷杜兰特可以归来。”
 
  勇士对杜兰特的情况仍保持谨慎的乐观,他在本周会进行重新评估。杜兰特是有可能在总决赛归来,但勇士方面一直对具体的复出不明确表态,他们希望杜兰特现在继续接受更多的治疗恢复。

  “我们的目标显然是让他们3人全都回归(包括伊戈达拉),”格林表示,“我们清楚就现在我们有的人员,我们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这几位让我们变得极出色,变得几乎不可战胜。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杜兰特。”

  在受伤之前,杜兰特在今年季后赛场均数据是34.2分、5.2篮板、4.9助攻。

  “连续5年进入总决赛,这非常特别,这事显然从上世纪60年代以来就没有出现过,”汤普森表示,“我们意识到这是非常赞叹的事,我们赢球从而赢得了足够多的时间让杜兰特复出,这很棒。因为我们迫切需要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