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斯:洛瑞的手指十分疼痛 伦纳德恢复良好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主教练尼克-纳斯在今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凯尔-洛瑞科怀-伦纳德的身体情况。


  纳斯首先谈到了球队核心后卫洛瑞的情况:“洛瑞在对阵76人的半决赛第七场中遭遇了左手大拇指脱臼,目前他依然有很强烈的疼痛感,手指恢复情况并不理想。但他看起来能够在比赛中克服这一切,继续打出表现。我们真的再次见证了他的坚韧,他的竞争精神。”

  “伦纳德目前的身体情况不错,据我所知他这几天恢复的效果很理想,就目前而言,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他很好。”

  猛龙在回到主场之后连下两城,目前已经将总比分扳成2-2平。系列赛的天王山之战将与北京时间明天早上8:30在雄鹿主场进行。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