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哈登保罗G6因球权争吵多次 回更衣室仍有冲突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在西部半决赛被勇士淘汰,对球队上下来说都是个非常失望的结果,老板费尔蒂塔就说过,这是“无法接受的”。

  资深*记者夏姆斯-查拉尼亚近日在专栏中曝光了火箭潜伏着的矛盾在输给勇士后爆发,在输掉G6后,场上本就吵过几次的保罗哈登,再回到更衣室后仍在吵。

  他们争吵的主要问题,就是球权分配。因为闹得不愉快,等到更衣室向媒体开放时,保罗和哈登虽然没继续,但也互不理睬。

  查拉尼亚报道称,在过去这一个赛季,火箭因哈登打法问题有过几次冲突,一些球员尤其是保罗,多次找丹帅谈话,希望他能在进攻端增加传球跑动。

  以前丹帅在执教太阳时,球队非常擅长打跑轰,但在火箭,他允许哈登大量持球停球,进行单打。

  火箭一直在寻求团队作战和哈登单打之间的平衡。常规赛里,哈登单打的平均每回合得分为1.11,但到了季后赛,这个数字下降到1.04。

  保罗和哈登轮番持球主宰进攻,即便两人都有意识照顾彼此的心情,但输掉一场生死战,他们还是无可避免出现冲突,暴露了问题。

  查拉尼亚认为,处理好核心冲突的责任,还是在丹帅和教练组。丹帅已经表达了想要续约的愿望,那么他接下来就必须拿出解决方案,让进攻增加更多层次,说服灯泡和其他球员买账。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