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谈G6:我们是最好球队 可失利但不能放弃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今日以105-99击败雄鹿,系列赛3比2领先。本场比赛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得到24分6板6助攻,但他在阵地战再次遭到限制。



  今日赛后记者询问字母哥,在东部半决赛的时候凯尔特人在G5放弃了比赛,字母哥打断说:“我们不会放弃。联盟最佳球队,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会在场上倾其所有,我们不会放弃。就算他们打出漂亮的开局,给我们重击,我们也不会放弃,我们会愤怒地打回密尔沃基,我们上场时必须会倾其所有。如果我们可以接受失败,但我们不会接受放弃,我们不会那么做。”

  字母哥还说道,“我对今天这场失利感到非常生气,太郁闷了,但它已经过去了,我们必须往前看。”

  (放大镜)


更多关于"字母哥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