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人获超顶薪资格 字母哥可签2.47亿最大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阵容第一、第二以及第三阵容名单。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阿特托昆博保罗-乔治以及约基奇入选第一阵容。厄文利拉德莱纳德凯文-杜兰特以及恩比德入选第二阵容。肯巴-沃克维斯布鲁克布雷克-格里芬鲁迪-戈贝尔以及勒布朗-詹姆斯入选第三阵容。最佳阵容名单公布,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包括阿特托昆博、利拉德和沃克都获得了签约超级顶薪的资格。而落选的汤普森比尔则错失这一资格。

  阿特托昆博连续两个赛季入选NBA最佳阵容,这让他可以在明年夏天得到签约NBA历史上最大合同的机会:为期5年总价值2.473亿美元。而戈贝尔由于2018年当选最佳防守球员,2019年入选最佳阵容,也获得了与阿特托昆博相同的待遇。

  据著名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的分析,阿特托昆博可以在2020年夏天与雄鹿续约5年2.473亿美元,这份合同从2021-2022赛季开始生效,5年的薪金依次是4260万、4600万、4950万、5290万以及5630万。

  能否入选最佳阵容对于一些球员而言非常重要,因为这事关他们能否获得指定老将条款资格。在这种情况下,利拉德和沃克都获得了这个资格,而没能入选最佳阵容的比尔和克莱-汤普森则错失这一资格。

  沃克可以在今年夏天与黄蜂队签下一份5年2.21亿美元合同。而利拉德则可以和开拓者签约一份4年1.91亿美元合同。据了解,预计利拉德会和开拓者续约,而沃克在黄蜂的前景则不明朗。

  没能入选最佳阵容,汤普森错失了5年2.21亿美元超级顶薪的签约资格,布拉德利-比尔则错失了4年1.91亿美元超级顶薪的签约资格。安东尼-戴维斯虽然没能入选最佳阵容,但由于他过去两个赛季入选已经达标,所以仍然有与鹈鹕续约超级顶薪的资格。

更多关于"NBA 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