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神三分9中7在场赢28分 孩子刚出生不睡也爆发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4日,猛龙在客场105-99战胜雄鹿,拿下3-2大比分领先。弗雷德-范弗利特再次爆发,13投7中拿到21分,效率值高达+28,三分球9投7中,创下生涯新高。

  范弗利特上场比赛突然爆发,6投5中拿下13分;在场外他也迎来人生大喜,因为儿子出生了。他今天属于赶场,一夜没合眼,从伊利诺伊州的家里开车赶到密尔沃基,缺席了早上的投篮训练,但还是正常出战。

  他说虽然身体很累,但精神上的兴奋足以支撑他打好比赛。他也的确没说错,在首节7分钟上场后,他首次在外线接球即投就命中了三分,随后还助攻鲍威尔上篮得分。

  猛龙除了莱纳德之外的首发都一塌糊涂,但替补中的鲍威尔和范弗利特表现都很好,因此他们也在第二节迅速追近,5分53秒时范弗利特再进三分,并抢断米德尔顿,让莱纳德打成反击。

  下半场开局雄鹿在字母哥带领下又打爆禁区,但范弗利特手感来了,被换上场后埋伏在外线等待机会,6分43秒后连续两回合接球即投进三分,瞬间拉近分差。3分10秒,他再进三分,手感好得不行。

  三节过后范弗利特已经拿了15分,进球全是三分。到第四节8分57秒,范弗利特再进三分让猛龙反超,他的爆发已经不仅让米克斯林书豪守饮水机了,就连首发的格林出场时间也大大缩水。

  当雄鹿在2分44秒追平比分,现场球迷还没庆祝多久,范弗利特就接莱纳德传球再进三分,手感超神。因为他跟莱纳德在外线成功掀起节奏,猛龙也再也没有放松,一鼓作气拿下比赛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