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35+7+9打得字母哥流血 末节15分导演逆转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猛龙雄鹿继续交手,莱纳德仍出战,交出35分、7篮板、9助攻、2抢断,运动战25投11中,最终猛龙105-99取胜,3-2领先。

  前4场比赛,双方打成2-2平,所以本场比赛自然是天王山战,谁拿下胜利对于晋级都是极大利好。莱纳德今天继续出战,看来他的膝盖、腿伤对他影响不大。

  从状态来看,莱纳德也确实是猛龙阵中相对最好的,开局几分钟,雄鹿占据优势,猛龙这边只有莱纳德比较稳定,外线3分早早飙中。

  当雄鹿打得热火朝天时,莱纳德表情相当平静,他还是专注于自己的攻防,每个回合都全力以赴。接近半节,莱纳德外线3分又中,之后他又是突破篮下,不仅打进上篮,同时制造了字母哥犯规,一个人连得5分。暂停归来后,他也是加罚得手。

  首节比赛,莱纳德9分、3篮板,在场上效率值却只有-9。

  次节双方节奏都慢下来很多,进攻效率都不高,但猛龙还是领先一些,在断球反击中,队友传球给莱纳德,莱纳德直接一个小扣完成得分!

  在缓慢的攻势中,猛龙一点点追赶上分差,将比分抹平,甚至反超。莱纳德此节开始增加传球,队友一有机会他就分球,单节也是得到3助攻。

  进入下半场,雄鹿也开始反扑,重新领先10+优势。但猛龙依然不着急,可能这也是因为莱纳德的性格影响,此节莱纳德进攻效率有下降,一些中距离和内线机会都投失,但突破上篮还是霸气十足的。

  由于对抗激烈,莱纳德也是在防守中伸手直接打向字母哥的脸,造成他流血。

  1分30秒,队友分球出来,莱纳德果断出手再扔3分,球又中,今天他的外线感觉确实不错。紧接着,莱纳德又制造了字母哥的犯规,罚球建功。

  末节莱纳德进一步提升攻势,上来就是不断出手,连续拿下4分,8分钟左右,他更是又一个3分球飙中,直接把雄鹿打停!

  暂停归来,莱纳德制造犯规,罚球涨分,紧接着,他一条龙突破,仍是制造犯规,继续罚球得分!4分52秒,他助攻小加飙中3分。尽管雄鹿追赶上来,但最后110秒,莱纳德2罚全中,之后他扣篮再造犯规,就这样连续杀伤制造威胁。

  最后时刻,莱纳德被3人包夹,他依然把球传出来,最终队友暴扣,优势更稳了。最终,猛龙的罚球也靠谱,胜利到手,3-2领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