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风暴伤缺MVP 水银欲报上赛季出局之仇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西雅图风暴vs凤凰城水银

  比赛时间:5月26日 03:30


  本场交手双方羁绊颇深,上赛季季后赛,凤凰城水银与西雅图风暴鏖战五场,最终被西雅图风暴淘汰,而西雅图风暴也一鼓作气在总决赛上实现横扫,最终收获冠军。在本场比赛之前,两队刚刚在季前赛有过一次交手,凤凰城水银战胜西雅图风暴,暂报一箭之仇,本场两队将在常规赛见真章。

  不过两队目前的伤病情况都颇为严重,总决赛MVP斯图尔特赛季报销,而老将伯德还需要继续休战。凤凰城水银方面,上赛季季后赛7名主要轮换目前伤足4人,除了詹努瓦丽本场有可能出战之外,卡米尔-莉特尔桑丘-利特尔大几率伤缺,而老将陶乐西至少再休战两个月。上赛季效力自由人泽露斯本赛季加盟西雅图风暴,对于目前伤病情况严重的风暴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即战力补充。

  伤缺绝对核心的风暴实力下滑在所难免,相比之下,凤凰城水银至少还有格莉娜内线核心坐镇。本场比赛开出凤凰城水银做客让分,对于复仇的凤凰城水银支持力度不俗,看好凤凰城水银上盘打出。

  推荐:凤凰城水银(-3.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水银 风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